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春雨行动】馆校携手共进,书香浸润童心——南通民进“牵手曙光·春雨行动”在崇举办


时间:2023-05-25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5月23日,民进南通市委会“春雨行动”走进崇川区曙光小学。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袁迎春、崇川区图书馆馆长袁轶男、南通长嘴壶非遗技艺传承人茅敏等出席活动。

曙光小学校长赵云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精神文化建设情况,表达了对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和崇川区图书馆的真诚感谢,希望学校的师生们也能够心怀感恩、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以桃李满园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回报社会。

崇川区图书馆在曙光小学设立了图书馆分馆,陈列了叶圣陶、陶行知等教育家、文学家的书籍近200册。袁轶男表示,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崇川区图书馆将在曙光小学开展丰富多彩读书分享活动,让孩子们在阅读中快乐成长。

民进实验小学支部委员、天元小学语文教师李智斌作了题为“做一片悦读的‘叶’子”读书分享,从介绍叶圣陶先生的童话、小说到对叶圣陶教育文集的阅读感悟,李老师与曙光小学的同学们分享着“时光漫卷书页过,只觉芳气满闲轩”的惊喜和快乐。

袁迎春表示,“春雨行动”是南通民进社会服务工作一项创新实践,崇川民进会努力集聚会内优势,联络会外资源,实实在在地帮助学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篇:架起东西部彩虹之桥——南通民进“同心﹒彩虹行动”西部(四川)教师培训班在通举办

下一篇: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