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春雨行动】教学行动护航质量提升,表彰奖励助力学生成长 ——南通民进“春雨行动”走进三星初中


时间:2023-05-19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5月12日,踏着明媚的阳光,携着浅夏的芬芳,南通民进“春雨行动”来到基地学校海门区三星初中开展教育教学交流。海门区教体局教师研修中心副主任张永林,海门民进筹委会副主任、能仁教育集团总校长吴永平参加活动。

能仁集团总校和三星初中联合进行了初三年级同课异构教研课展示活动,共有七门学科、十四名教师参与本次活动。随后三星初中各备课组长牵头,进行深入的评课交流。

通过同课异构,检验了中考课堂改革的实效,促进了集团校际间的合作交流,也对三星初中的老师们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和学生学习效率有重要的实战指导意义。

经过午间短暂的休息,下午一点活动继续。

首先进行的是能仁教育集团一模考试质量分析,天补初中校长蔡华杰、三星初中校长季松钢、德胜初中校长周培华、海中附校书记蒋国生、能仁初中副校长顾华分别就学校在一模考试中发现的问题及后阶段的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了深入的分析发言。

吴永平用详实的数据具体分析了各成员校各学科各班级存在的不足和优势,并从目标意识、研究意识、问题解决意识及建立合理的考核机制等方面向各成员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张永林就缩小城乡差距、优化教学管理和关注中考命题三个方面为本次一模考试质量分析作了总结。

活动向三星初中捐赠“春雨奖助学金”1万元,用于表彰32位在前阶段的学习中表现优秀的学生。

优秀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向活动的举办致以谢意,表示将继续努力,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吴永平为本次活动作了深情总结。他肯定了老师、同学和家长们在学习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并表示将集聚海门民进人的力量帮助同学们一路进步、美梦成真!


上一篇:【春雨行动】用英雄之光照亮孩子成长道路————通州民进“春雨行动·精品剧目”走进亭西小学

下一篇:凝心铸魂强根基,履职建功新征程——民进南通中专支部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