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携手呵护营商环境 助力推动企业发展


时间:2023-03-27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持续推进“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要求,3月24日,民进崇川综合支部和致公党南通市委员会司法支部首次携手走进江西南通商会,了解商会企业经营情况,为企业送去精准法律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

南通是民营经济大市,创业氛围浓厚,仅崇川区活跃的市场主体有近十四万家,其中以小微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居多。限于成本原因,小微企业无法设立专门的人员进行劳动人事管理,劳资纠纷量呈逐年上升的趋势。通过靠前服务,可以使小微企业集中精力搞经营,降低管理成本,做到既能轻装上阵,又无后顾之忧。

江西南通商会常务副会长冯建兵介绍了商会企业在南通的发展情况。民进崇川综合支部主委、崇川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张晖向商会会员介绍了当前劳动用工领域中的新形势、新特点,企业在用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致公党南通市委员会司法支部主委、北京大成(南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邹锋从劳动用工入职管理、在职管理、离职管理等环节进行了解读。两支部还与会员企业就劳动用工中的难点、热点进行了研讨和分析。

张晖表示,此次与兄弟党派共同进行社会服务尚属首次,今后民进综合支部还会以各种形式与各党派合作,聚智聚力,强强联合,整合各类资源,精准确定服务对象、精准搭建服务平台、精准提供服务项目,成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最强大脑和贴心管家,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促使企业勇于扩大发展、保障新人敢于创业干事。

上一篇: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民进虹桥支部与民进机关支部联合开展水情教育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用高雅艺术涵养美好心灵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