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民进虹桥支部与民进机关支部联合开展水情教育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3-03-27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环境保护思想,树立护水观念,普及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知识,3月22日下午,民进虹桥支部与民进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了“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情教育进校园活动。民进虹桥支部及机关支部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南通市水利局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副所长王春燕走进虹桥小学,以直播的方式为全校同学做了关于以“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为主题的讲座。讲座中,同学们通过观看节约用水教育宣传片、节水知识PPT,懂得了“水是生命之源”,不仅工农业发展要靠水,水更是“城市发展、人民生活的生命线”。王所长还介绍了节水方法及小窍门,引导孩子们改掉不良用水习惯,科学用水,达到全民节水护水、规范用水的目的。

民进机关支部主委朱成勇表示,此次水情教育进校园活动,将爱河护河节水的意识种子播撒进孩子们的心田,愿这颗种子能够扎根成长。他希望支部不断拓宽社会服务领域,不断创新社会服务形式,不断丰富社会服务内容。

虹桥支部主委顾军建表示:节约用水,利在当代,功在千秋。他希望,通过此次支部联合活动,进一步提升民进会员社会服务意识,提高党派服务水平和能力,为生态文明发展和社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上一篇:追寻红色足迹 学思笃行二十大——南通民进城中小学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篇:携手呵护营商环境 助力推动企业发展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