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真情相聚,春暖人心———民进南通职业大学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


时间:2023-03-10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春江水暖,万物复苏。3月9日,民进职大支部主委葛维军、宣传委员唐劲松、会员徐恬子、谢春梅一行走访慰问支部老会员,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为他们送上春天的祝福。

葛维军主委与各位老会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情况,向他们详细介绍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在通老会员袁汉俊、冯冠雄讲述了他们与民进的不解情缘和深刻记忆,对市委会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自豪,表示将发挥余热,推动民进工作取得新成绩。

前行不忘耕耘者.葛维军主委代表职大支部感谢老会员们长期以来为支部作出的无私奉献,感谢他们为民进后辈树立的好榜样。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支部的发展,在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的前提下,发挥经验和智慧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参与慰问的会员纷纷表示,老会员们虽然都是耄耋之年,但一颗颗赤子之心、爱国之心、爱会之心不老,这种精神值得年轻会员们好好学习。

上一篇:爱心暖阳励志行

下一篇:学习贯彻二十大 同心携手建新家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