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学习贯彻二十大 同心携手建新家


时间:2023-03-21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民进南通市委会《南通民进会员之家建设指导方案》要求,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3月18日,民进市北教育支部与民进崇川区综合支部会员及特邀人员35人前往无锡市梁溪民进“会员之家”进行参观学习。

上午十时许,两支部一行人来到无锡清名桥历史文化街区南长街501号,这里是梁溪民进会员之家——润生书局所在地。民进梁溪区基层委社会服务委员、润生书局负责人武频圆热情接待,他详细介绍了梁溪民进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和梁溪民进基层组织的发展状况。他表示,建设“会员之家”旨在通过搭建组织活动载体,强化会员服务管理,延伸议政建言触角,拓宽社会服务渠道,增强基层会员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推进基层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两支部会员参观了“润生书局”,这里内部装修简洁、紧凑,功能完备。四面墙壁上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梁溪区民进支部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成果及成员风采。大家对梁溪民进“示范支部”和“会员之家”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副主委、市北教育支部主委袁迎春表示:“会员之家是我们党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是我们民进基层组织加强学习、交流工作、组织调研、开展活动、展示成果的重要平台。今天梁溪民进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现场,特色鲜明、功能齐全、布展丰富、温馨可人,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他代表民进市北教育支部与民进崇川区综合支部向梁溪民进赠送锦旗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两支部会员在 “民进会员之家”润生书局前合影,留下了这难忘而珍贵的瞬间。随后大家前往王莘故居参观,在《歌唱祖国》的大屏前,众人走上了合唱队的台阶,和着节拍,放声歌唱,既表达了对这位无锡的音乐家的怀念,也抒发了对祖国的无限深情,为这次参观学习活动了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同时,也学到了梁溪民进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为高质量建设“会员之家”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真情相聚,春暖人心———民进南通职业大学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

下一篇:追寻红色足迹 学思笃行二十大——南通民进城中小学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