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爱心暖阳励志行


时间:2023-03-09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领导人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60周年。“中国好人”、民进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张锋一行再次来到通州区二甲镇看望残疾少年王博文。大家的到来,让王博文的笑容熠熠生辉。

“您每年都来看我,鼓励我要坚强。我学习更认真刻苦,每天上网课,学语文、数学、英语,我已经五年级了!”王博文激动表达深切谢意。

“今天是学雷锋纪念日,我特意送你一份珍贵的礼物——《雷锋日记》,希望你能和其他孩子一样,用雷锋精神温暖心灵,激励成长。”张锋打开《雷锋日记》。王博文选了一则日记认真诵读起来:“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

民进会员、通州区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典型、“无臂书法家”王剑华也一同前往看望。王博文说,一想起王剑华身残志坚、克服困难、苦练口书的经历,就深深地受到鼓舞,也更加感谢大家对自己的关怀和鼓励。

张锋说,从王博文家出来,感到春光更加明亮,春色分外宜人。基层委会一直关心这位不向命运低头的勇敢少年,让他身上自强不息的精神、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韧不拔的求学毅力感动更多的人。

上一篇:春暖花开 爱在身边——南通民进实小支部举办亲子教育主题志愿活动

下一篇:真情相聚,春暖人心———民进南通职业大学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