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春暖花开 爱在身边——南通民进实小支部举办亲子教育主题志愿活动


时间:2023-03-09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3月4日上午,南通民进实小支部在和平桥街道濠西社区举办“春暖花开,爱在身边”亲子教育志愿活动,为40几个家庭进行了一次生动的感恩母爱教育。

活动以感恩母爱为主题,支部会员盛琳老师发挥自身优势,带领社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妈妈画一张水墨画,用花寓意母亲如花般美丽,用手势操表达对母亲的感恩。通过活动,让孩子在接受爱的同时学会了关爱、付出与回报,懂得了孝敬父母,学会了体谅长辈,用真情和行动给母亲、给长辈以快乐和慰藉,增强了亲子间的沟通与交流,加深亲子感情,融洽了亲子关系,为促进家庭和睦、社区和谐贡献了力量。

一直以来,南通民进实小支部积极组织会员进社区服务,如结合传统节日开展元宵节猜灯谜,“迎冬奥”制作冰墩墩汤圆,社区爱心义卖捐助贫困儿童等公益慈善活动,持续创新方式方法,用活用好统战资源优势,为推动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汇聚强大力量。

和平桥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钱均,南通民进实小支部骨干会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一篇:大山深处的牵挂——民进市北教育支部举行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爱心暖阳励志行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