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齐心抗疫•共护通城——南通民进经济二支部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6-06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近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民进经济二支部的会员们闻令而动、冲锋“疫”线,用实际行动履行民进人“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

4月9日晚,南通百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接到保障南通大学师生供餐的任务,南通民进经济二支部主委严百强连夜组织召开相关人员视频会议,安排公司经营的南通职业大学、江苏工程学院、南通卫校等高校食堂迅速展开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公司所有员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起早贪黑,忘我工作,克服人员不足,物资紧张等种种困难,于4月11日中午开始为通大师生供餐。看到通大学子拿到快餐后的一张张笑脸,听到他们的一句句称赞,严百强表示所有的努力和辛苦都是值得的。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4.7-4.12,南通民进会员企业精一电气连续购买约500箱饮料,慰问了多个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街道,还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捐赠隔离衣,防护手套等物资900套。精一电气表示:当前既要关注自身发展,也要积极配合并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担当,精一电气一直在行动。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南通市人大代表、民进南通经济二支部副主委王刚作为南通蓝天医疗的创始人,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奋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王刚先后在幸福街道幸福人家小区采集点,天生港镇街道龙潭福里小区采集点,任港街道中远社区外滩小区采集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一个战士,不能因为被环境限制,就选择丢掉他的武器,更不能停止战斗。在这次战‘疫’中,作为医护人员,我觉得自己也有这样的责任和义务。能为南通疫情防控贡献自己一点力量是我的职责也是我的荣幸,南通加油!”王刚眼神笃定地说。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4月12日上午,经济二支部会员钱卫琴向崇川区城东街道板桥社区捐赠10000只防疫口罩,以实际行动助力南通疫情防控。她表示:把这些口罩捐给社区,是长期以来的初心使然,是企业人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这次捐赠能为在一线防控的工作人员增添一份保障,也希望社区的各项工作能够顺利推进。

经济二支部会员张琳从身边事情做起,在自己所在的社区担当志愿者,从小区业主挨家挨户敲门建群到全民核酸检查,积极主动冲在一线参与抗疫工作,并且向社区捐赠一箱医用外科手套和一箱医用防护服。她说:“虽然有时真的感觉很疲惫,但一想到还有千家万户需要去守护,我又精神抖擞”。


上一篇:同“心”共抗疫 暖“心”并肩行 ——民进港闸支部与城港社区战疫“手牵手”

下一篇:南通民进齐上阵 “疫”去春来会有时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