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南通民进齐上阵 “疫”去春来会有时


时间:2022-06-06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黑夜过后

是破晓的白昼

春暖之时

是花开的娇柔

站在春天的路口

民进人只为彼此的守候

疾风知劲草 师者显担当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城中小学支部的会员们凝心聚力,时刻展现民进担当与作为。会员章颖老师,穿上防护服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完成了全校师生的采样码扫描工作。会员胡小丽、王爱武、陆敏,积极报名参加学校的抗原检测试剂发放工作,从领取到维持秩序再到核对人员信息发放,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

在跃龙中学的校园里,哪里需要防疫工作者,哪里就有民进会员的身影。会员朱汇民主动承担起后勤领域的防疫工作。他与市局防疫部门的同志保持密切联系,随时关注防控的最新通告,确保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会员吴娟利用课间时间,给同学们讲授防疫知识,引导同学们带动家长重视防疫、参与防疫。会员张桂云为需要隔离的学生上好网课,将讲台搬到屏幕前,让学生不落下一节课。会员杨蕾开展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加强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心理疏导。

会员周杨是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教务处负责人。他在做好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的同时,每天做好全体教师的体温检查和登记工作,做好教师及其共同居住人的“两码”检查工作。他始终奋斗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扛起民进人的应有的担当和责任。

平安不停歇 守护千万家

会员陈美娟是唐闸镇街道农业农村和社会事业办公室工作人员。今年三月初疫情反复,她既是花墙社区居委会的蹲点人员,负责大数据摸排和人员管控,又是鸿鸣金属广场的专属网格的网格长,始终冲在防控一线,认真做好协调和管控工作,将一个流动量大且全开放市场做到了封闭式管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辖区的居民保障平安健康,坚守一方净土。

会员黄妹华在唐闸镇街道万科广场底楼配合医护人员给居民测体温、查双码,她套上防护服,戴上手套、护目镜,穿上鞋套,一连几个小时,守护在防疫一线,为人民群众筑牢防线。

疫情是命令 飞身赴“战场”

会员张晖是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3月26号一早,他正利用难得的休息时间体检,突然接到区防疫指挥部的紧急通知,要求半小时内到达市农批市场,进行人员转运工作。他立即停止体检,飞速赶往集合点。途中抓紧有限时间熟悉人员情况,建立交流群,同时联络隔离点点长安排入住就餐。入住后,他又整理收集人员的详细资料,协调采购隔离人员急需物品,确保了48名隔离人员顺利完成转运。

会员林祥瑜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扑到抗疫一线,支援狼山街道社区点位核酸检测工作。来到社区后,他引导居民有序排队,保障采样队伍秩序井然;逐一帮社区老人进行扫码登记,认真核实每一条信息数据。虽然天已黑,夜已晚,但是他依然坚守岗位,确保来做核酸的群众都能顺利完成查验。

岁月与疫情辉映着匆匆

千万人接力

才让这个世界薪火不灭

温澜潮生

凛冬离去

春光可期


上一篇:齐心抗疫•共护通城——南通民进经济二支部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篇:同舟共济 一心移疫——南通民进在行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