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秋天里的绚丽彩虹———民进南通市委2020年“同心·彩虹行动”西部教师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2020-09-30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杨丰岭 - 小 + 大

 

 

金风送爽,秋意舒人,民进南通市委2020同心彩虹行动贵州沙土教师跟岗培训活动就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举行。

为了让贵州老师们学有所得,在前期多次沟通的基础上,针对每位来通老师的学习方向,三所学校开设了60节次示范课堂,内容包含了学校管理、文化建设、课堂教学、集体备课、专题讲座等。

沙土镇二小老师们感谢南通民进及学校的精心安排,让他们在教学上收获良多,在学校建设、学生教育以及教学艺术上都有了更高的提升目标,回去后要把培训经验和成果再分享给兄弟学校的老师们,一起共同学习成长。

南通民进将继续深化实施结对帮扶协议,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助力西部地区脱贫攻坚,持续为西部地区教育质量和教师队伍提升作出贡献。

谁持彩练当空舞,万水千山递真情。一周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在两地教师心中镌刻下了一段美好的“彩虹回忆”。在这道绚丽“彩虹”的映照下,相信贵州的天空也会更加美丽!

 

上一篇: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朱晓进来通调研

下一篇:民进南通市委召开十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