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助学逐梦,会员企业沃太能源携手南通大学举行助学金签约仪式


时间:2020-09-07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南通民进 - 小 + 大

          日前,通州民进会员企业沃太能源、南通青联华侨归侨海外学人界、南通大学三方共同举行了南通大学“青助鹰翔、沃太能源助学金”签约仪式。


 

         民进会员、沃太能源董事长袁宏亮介绍了 “青助鹰翔、沃太能源助学金”的设立,旨在帮助更多家庭困难的优秀大学生,共同助力他们成长成才。期待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南通大学的校企强强联合,加深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董正超出席仪式。他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发展概况,对沃太能源资助的“沃太能源奖学金”、南通青联华侨归侨海外学人界资助的“青助鹰翔助学金”表示感谢,并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表示学校会秉持初心,坚守立德树人使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负爱心企业家和爱心团体对青年学生的关心与期待。

       “ 青助鹰翔、沃太能源助学金”的设立,是沃太能源在不断发展新能源事业的同时,积极推进公益事业发展,争做一家热心公益、积极回报社会的责任企业的起点,也是沃太能源进一步创新发展、回馈社会的强劲动力。

         签约仪式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虚功实做 再创特色——崇川民进“虚拟机关”成立大会

下一篇:欢笑中的凝聚 快乐中的提升——南通民进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