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虚功实做 再创特色——崇川民进“虚拟机关”成立大会


时间:2020-08-25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葛娟 - 小 + 大

 

818日下午,崇川民进人带着如骄阳般澎湃的激情,冒着酷暑赶到崇川学校同和校区。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虚拟机关”成立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民进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宁,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苏金山、副主委陈慧昀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委员葛娟主持。苏金山向大会汇报“虚拟机关”成立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并宣读《崇川民进“虚拟机关”建设工作方案》。

崇川民进“虚拟机关”设立四个部门:组织宣传处、参政议政处、社会服务处、教育研究处。朱宁、苏金山等领导为各处室处长、副处长、委员颁发了聘书。火红的聘书意味着责任与担当,接下聘书的同志一致表示,要按照参政党履行职能和自身建设的工作要求,明确岗位职能,推动组织功能有效运行。

苏金山对“虚拟机关”提出工作设想与思路,发挥其岗位练兵、凝聚人心的作用,锻炼和培养骨干会员的工作能力,增强组织活力,有效提升民进各支部组织的履职水平,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作用。

朱宁对崇川民进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虚拟机关”成立意义重大,为全市基层组织提供了样版,为崇川基层委员会增强了活力,为会员成长提供了平台,要求“虚拟机关”成员深化学习,增强意识,完善工作机制,积极参政议政。

虚拟的是状态,突破的是时空,改变的是思想,追求的是实效。崇川民进“虚拟机关”的成立必将发挥起新平台作用,在机制创新、人才培养、党派履职、会员建功等方面探索新思路、新办法,“虚功实做”,联系实际,突出重点,创新思路,努力争创崇川民进新辉煌。  

 

上一篇:一赛曝出支部“家底”

下一篇:助学逐梦,会员企业沃太能源携手南通大学举行助学金签约仪式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