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激扬梦想 筑牢信念 克己奉公——南通市实验中学全体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士参观南通市党风廉政建设基地


时间:2020-07-21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 - 小 + 大

 

2020720日下午,南通市实验中学全体党员及学校民进、民盟、致公三个民主党派的成员到南通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见学,接受实境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廉洁自律意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逐一参观了序厅和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永立潮头四个主展厅,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对南通市近年来反腐历程、取得的反腐成果和发生在身边的贪污腐败案例有了全面了解,从多角度、全方位接受了一次内容深刻、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

大家表示,此次参观见学,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党性觉悟,荡涤灵魂,净化心灵,受益匪浅。作为民进会员,我们会立足于本职工作,在不同的岗位上积极作为,在生活和工作中也要把得住原则、扛得住歪风、顶得住诱惑、管得住细节,清正廉洁,遵规守矩,树立和维护好自身形象,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上一篇:民进南通中专支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下一篇:民进南通经济一支部圆满换届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