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南通中专支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时间:2020-07-20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佚名 - 小 + 大

715日,民进南通中专支部在南通中专学校创业园二楼民进支部活动室举行换届选举,此次选举活动由汤娟同志主持,南通中专党委副书记葛增敏、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港闸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潘卫国、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港闸支部主委袁迎春、民进南通市委会秘书长张徐剑、民进南通市委会组织部长田伟等参加会议。

经过推荐和民主选举后,最后五人当选为新一届组委班子。苏爱民同志当选为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主委;朱美华同志当选为副主委;顾洋洋同志当选为宣传委员;陈静同志当选为组织委员,钱校琴同志当选为信息委员。

苏爱民同志表示一定会在新一届主委位子上一如既往的做好参政党的本职工作,团结新老会员,做到双岗建业,积极建言献策,为党的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朱主委在讲话中对新一届的民进南通中专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同心”“活力”“有为”,希望中专支部所有会员同志同心合力以党为师时刻牢记参政党的使命,在生活工作中要多开展活动,活力来自活动,在活动中思考在活动后反思,积极献言建策参政议政,做一个有为的参政党成员。

葛书记讲话中特别提到要以党为师,参政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希望所有民进会员能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出席会议领导与参加会议的离退休老会员同志进行了亲切谈话,老会员同志也对学校这些年的发展非常关心也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与想法。

上一篇:民进南通特殊教育支部换届改选成功举行

下一篇:激扬梦想 筑牢信念 克己奉公——南通市实验中学全体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士参观南通市党风廉政建设基地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