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召开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0-01-04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何新军 - 小 + 大

14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通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通银座花园酒店隆重召开。全体市委委员出席会议,历届老领导、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先进会员代表、机关干部70余人列席。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通大学副校长、民进南通市委主委董正超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董正超全面回顾了2019年主要工作,并提出2020年工作思路。他指出,过去一年,民进南通市委在民进江苏省委和中共南通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突出基层组织建设年度主题,推动履职能力稳步提升,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荣获民进全国先进地方组织称号,成为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市级单位。

董正超表示,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期,也是民进成立75周年,民进南通市委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贯彻民进省委和中共市委工作部署,积极履职,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新”“三好”和新型政党制度要求,更好地担负起参政党的时代使命和政治责任。

会议隆重表彰了一批在2019年度为民进市委会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李莽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南通民进工作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新要求。

会议由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主持。

上一篇:我会召开十届十二次常委会

下一篇:民进南通市委举办“春联万家”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