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通师二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13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季娟 - 小 + 大


1212日,通师二附民进支部的全体会员齐聚学校会议室,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主委吴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材料。全体会员反复研读、深学细思、深刻领悟公报精神。会员们纷纷表示公报包含的内容很丰富,为一名民进基层会员,我们将坚持学思践悟,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聚焦主题,认真领会,努力增进广大会员的共识。牢记光荣历史和光荣传统的同时,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之切实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吴霞汇报支部2019年工作情况,并组织讨论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全体会员要紧跟市委会工作部署,提升双岗奉献意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在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中作出二附人的贡献。


会议还组织会员们填写了登记表,完善支部会员信息,为支部更好地开展活动打下基础。


上一篇:牵手打造精品课堂 送教下乡情暖校园

下一篇:民进机关支部举行主题教育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