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与连云港、盐城赴洛阳调研


时间:2019-10-25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何新军 - 小 + 大

1021日至24日,我会与连云港、盐城民进市委参政议政联盟调研组一行前往洛阳,就所承办的民进江苏省委“吸引青年农民扎根乡村,让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等课题进行交流调研。


座谈会由民进洛阳市委委员张喜春主持。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秦发旺、农业农村局科教科科长岳冀鲁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调研座谈。他们分别介绍了洛阳市农民教育培训、乡村旅游发展、舞蹈类非遗项目服饰保护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为调研组提供了充分的借鉴与启示。


民进连云港市委专职副主委孙传先、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永辉、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对洛阳民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等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调研期间,大家还实地考察了孟津县京孟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切身体验洛阳市在乡村振兴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成绩。


民进洛阳市委秘书长张萌全程参与调研活动。




上一篇: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下一篇:民进南通市经济二支部成立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