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常州市委来通开展调研


时间:2019-07-12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杨丰岭 - 小 + 大

710日上午,民进常州市委 “江苏化工产业发展现状”调研组一行在专职副主委顾征英的带领下,来南通开展调研,了解我市化工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常州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民进常州议政调研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姜国刚介绍了课题调研背景。目前江苏省正在加快推进全省化工产业总体布局调整,民进常州市委与常州大学联合成立课题组开展调研,旨在进一步推动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

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生态环境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263”办公室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有关情况。参会人员就化工园区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的问题与对策、“263专项行动”执行中的问题和解决思路、新能源发展现状以及文在问题等展开了深入的研究讨论。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民进江苏省委来通调研

下一篇:我会召开十届十一次常委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