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内聚人心、外树形象——民进南通大学总支举行排舞结业活动


时间:2019-06-20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佚名 - 小 + 大

   经过了一个学期的学习,今天,在南通大学2号教学楼地下舞蹈房,民进南通大学总支举行了欢乐的排舞结业仪式。

      排舞属于全球化健身运动类别的一个分支,自2008年8月8日首次亮相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以后,获得了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和热爱。本学期开始,世界排舞冠军、民进南通大学总支委员、南通大学体科院沈金花老师利用周三下午的时间带领民进会员跳排舞,该活动也吸引了部分九三学社、民盟会员参加。

      沈金花老师以其高度的责任心、高超的舞艺、足够的耐心、浓厚的热情得到了民进会员的一致认可。通过一个学期的学习,大家表示它舒缓了身心压力、增强了心肺功能、塑造了优美形体、增强了身体协调,关键的是,它还彰显了民进总支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民进南通大学总支现有在职会员30余人,虽然分布在学校不同的部门,但是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大家都能团结一心,勇于担当,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苦练内功、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为实现南通大学“8050”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民进南通中专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篇:民进第一人民医院支部赴淮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