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南通中专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9-06-12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何新军 - 小 + 大

65日下午,民进南通中专支部在学校党派活动室举行“学习近平重要讲话、做‘四新、三好’会员”主题学习活动。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秘书长张徐剑、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潘卫国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葛增敏也应邀参加。

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汤娟主持。宣传委员朱美华专题汇报支部近期学习成果,从学习背景、学习形式、学习内容等几个方面作全面的汇报。为落实民进中央、省、市委关于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的工作方案,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民进十二大等会议精神,特别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的要求,支部多次发出学习倡议,开展了个人随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支部主题学习等各种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顾洋洋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表示要努力成为“四新”“四好”会员,走好参政议政之路;陈静老师则结合高职院校教育教学问题谈了学习体会。

支部主委苏爱民部署了下半年工作,要求做到加强学习,加强制度建设,会员双岗敬业,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他表示,南通中专民进支部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和履职尽责的“四新”“三好”要求,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治协商70周年献礼。

朱宁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赞扬。他说,本次活动表现在三个“有”、四个“体现”:有认识高度、有学习成果、有组织活力;体现了党委重视、支部的凝聚力、政治站位高、会员素质高。同时要求会员们加强学习,夯实政党理论基础;要求支部增强活力,活动要有动力有标杆、抓机遇迎挑战,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创造支部的新特色新气象。

上一篇:浓浓粽香情 暖暖沁人心

下一篇:内聚人心、外树形象——民进南通大学总支举行排舞结业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