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江苏省委来南通开展调研


时间:2019-05-05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杨丰岭 - 小 + 大

 

429日至30日,民进江苏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董淑亮一行来南通开展走基层调研活动,以进一步深化与地方组织的联系,加强对基层组织建设的指导。

29日下午,调研组与民进市委机关同志、基层组织主委代表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介绍了民进南通市委会的现阶段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今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的工作计划。秘书长张徐剑主要介绍了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法律支部主委汪明华、通师二附主委吴霞、特教支部主委黄刚、机关支部主委卢建汶分别对各自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做了基本介绍,并提出会务工作开展过程中的不足、难点和困惑。

董淑亮对南通民进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与会同志提出的信息工作、会员发展等问题给予指导性意见,并希望各位同志能够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质效,做好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的各项工作。

30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赴民进特教支部实地调研,参观了特教支部民进会员之家,并听取了部分会员对于民进工作的想法和意见建议。董淑亮对南通民进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大为赞赏,并给予了现场指导。

 

上一篇:民进南通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民进南通市委举办学习习近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座谈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