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港闸民进会员关爱外来务工子女


时间:2019-03-14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吴珏 袁迎春 - 小 + 大

310日,民进会员、港闸区政协委员、南通市航道管理处交通行政执法人员张建东带着价值600元的米油和小孩春季衣物来到秦灶街道八里庙村二组,看望沿河桥小学五(3)班朱晗同学,朱晗的班主任王霞老师和民进港闸支部主委袁迎春陪同前往。

                       
      朱晗同学是江苏连云港人,母亲在南通打零工,父亲工作不固定。家中还有两个姐姐和一个弟弟,家庭经济压力非常大。在租住屋内,朱晗的班主任王霞老师说,朱晗同学品学兼优,上进心很强,对自己的要求特别高。在家里,她能体贴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她还能帮着父母照管上二年级的弟弟。
      在交谈中,得知朱晗经常有头晕的情况,袁迎春当即表示,将积极寻找政协和民进中的医疗资源,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港闸区是我市外来务工人员较为密集的区域之一,沿河桥小学98%的学生都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弟。近年来,港闸民进会员积极响应民进市委会民进微服务和港闸区政协结对帮扶困难家庭号召,在港闸大地谱写了一曲又一曲爱的赞歌。

上一篇:聚焦污染防治攻坚 通州民进区政协委员发言大会上发出民进声音

下一篇:港闸民进学习贯彻2019全国两会精神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