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时间:2018-07-30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施伟伟 - 小 + 大

723日,民进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支部主委张树清带领学习新会章,他将会章修改前后内容进行对照,并阐述修改目的及意义。通过学习,会员们深刻认识了会章的重要地位,都表示要认真遵守会章,以新的会章指导和规范自己的行为,争做一名合格有为的民进会员,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民进人的使命和责任。

          

学习会上,支部还举行了会员陈建刚援陕归来报告会。陈建刚详细介绍了他在对口支援陕西洋县人民医院三个月里的见闻和感悟。在他的主持下,洋县地区开展了首例经尿道等离子前列腺电切手术、首例输尿管镜术、首例后腹腔镜下泌尿外科手术,同时主持或指导了20余例经尿道等离子前列腺电切术,将帮、带落到实处,让洋县医院能独立开展此类技术。并对科室管理及学科发展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使洋县人民医院泌尿外科诊疗水平得到很大提高。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陈建刚服务社会的精深,发挥自身优势,让更多的老百姓受益。

上一篇:民进通州支部成功举办第三期红色教育培训班

下一篇: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与民进徐州市科技支部开展“连心桥”联谊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