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市委为四川巴中与南通两地教育交流合作搭建平台


时间:2018-07-11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何新军 - 小 + 大

由南通与四川巴中两地民进市委牵线拱桥,两地间的教育交流合作在原有校际间教育牵手合作交流的基础上引向了深入。

757日,由民进四川省委张宏秘书长、巴中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曹华和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夕谦带队的四川巴中教育考察组一行九人赴我市开展教育考察学习交流活动。

5日上午,在市政府802会议室,南通市教育局郭毅浩局长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南通教育的基本情况,两地代表就教育现代化、优质教育均衡、高中多元特色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和友好的协商,签署了《江苏省南通市教育局·四川省巴中市教育局教育合作协议》。根据协定,未来三年,两地教育将在学校结对交流、教育培训、教育科学研究、教育信息化等方面开展务实有效的深入合作。

其间,考察组还深入到江苏省南通田家炳中学、南通市第二中学、南通大学附属中学、南通市实验小学和通师一附等学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察。

两地民进市委就党派政治思想建设、机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乡村振兴课题赴如皋等地进行了考察调研。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民进市委副主委刘志刚、徐宾,民进市委秘书长张徐剑,办公室主任田伟等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一篇:我会召开十届七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民进南通市委千里送教攀枝花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