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通师高专支部开展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8-05-03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宗序亚 - 小 + 大

 

 

420下午,民建南通开发区支部、民盟天星湖中学支部、民进通师高专支部假座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联合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人社局长曹海锋同志及民建、民盟、民进市委会领导受邀莅临会议。民进通师高专支部主委陈建作了“传承‘五一口号’精神,以新作为响应新时代”的发言,从坚定政治共识、认清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三个角度分析了学习、重温“五一口号”精神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增强新时代参政党的责任感的体会。宗序亚老师围绕重温“五一口号”的内涵以及做好本职工作、履行会员职责作了“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共襄伟大事业”的精彩发言。

民进市委徐宾副主委认为,要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契机,树立新时代统一战线新理念,牢记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共同奋斗,砥砺前行,共同谱写多党合作新篇章。参加座谈会的其他民主党派成员及民建、民盟市委领导在座谈发言中,重温了积极响应“五一口号”的光荣历史,回顾了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结合各党派的特点和各自的工作,展望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多党合作事业的伟大前景。

本次座谈会号召民主党派的同志要进一步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鼓舞斗志,全心全意致力于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建设。

座谈会期间,三个民主党派基层支部还交流了支部工作。

上一篇:助力成长,民进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在行动

下一篇:民进南通大学总支赴盐城学习考察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