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徐宾接受南通发布记者专访


时间:2018-01-29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何新军 - 小 + 大

 

省“两会前夕”,省政协委员、我会副主委徐宾接受记者专访,介绍自己参会声音和未来的履职打算与期待。从2007年起,徐宾已连任三届省政协委员。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他一直十分关注学生健康成长,每年都会提出相关提案。2011年提交的“关于促进学前教育均衡发展的建议”提案,被确定为主席会议督办提案,并被省政协评为2010-2011年度优秀提案。2013年,在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上提交了“关于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的几点建议”的提案,并在联组会议上发言,引起与会有关省领导的重视,对我省常态化开展中小学体质测试起到一定推动作用。2017年,在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联组会议上做了“减轻负担,重视健康,全面发展学生核心素养”的发言,引起省政府领导和省教育厅的高度重视。当年10月,《江苏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学校管理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业负担的意见》出台。

徐宾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中小学生课业负担问题,重点就省教育厅出台的“减负意见”如何落实到位提出建议。同时,他还考虑,就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从源头防治、全民共治、加强监管和执法力度”等建议,并就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出建议。

上一篇:牢记使命 认真履职

下一篇:南通市民主党派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