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市职业大学支部成立


时间:2018-01-26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唐劲松 - 小 + 大

 

 122下午,民进南通职业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南通职业大学主楼1210会议室举行。这是民进南通市委的首个高职院校支部,也是第30个基层支部。

民进南通市委会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徐剑主持会议,民进南通市委会组织部副部长马知路宣读了《民进南通市委会关于批准成立民进南通职业大学支部的决定》,民进南通市委会副主委刘志刚对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民进南通综合支部主委莫晓东参加会议并致贺词。 

民进南通职业大学支部现有成员11名,其中10人来自南通职业大学,1人来自南通开放大学。他们都是所在单位的中高级职称的教育工作者。

  在南通职业大学支部第一次支委会议上,通过民主选举,由南通职业大学教师葛维军担任支部主任委员,南通职业大学教师左坚担任支部组织委员,南通职业大学教师唐劲松支部宣传委员。

  葛维军老师作当选发言,介绍了民南通职业大学支部发展、筹备情况并提出工作设想,表示定不辜负组织厚望,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主题活动中打造新品牌,在服务社会、促进发展、推进改革、维护稳定中有新作为,为高职院校统一战线,为南通统一战线的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南通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出席大会并讲话。南通职业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杜强、副部长秦旺峰应邀出席成立大会。

上一篇:董正超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

下一篇:牢记使命 认真履职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