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市委举行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2017-12-20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何新军 - 小 + 大

 

1218上午,民进南通市级组织举行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南通民进老中青会员120余人相聚一堂。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江苏省委主委朱晓进,中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出席活动并致辞。

董正超回顾和总结了南通民进60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要求广大南通民进会员继续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保持“参政为民”的进取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奋斗、砥砺前进,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南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朱晓进要求南通民进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精神,准确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新要求,有力体现“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中的民进新作为,绘就南通民进更加美好的未来。

刘浩说,60年来,民进南通市委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鲜明的政治态度,经受了历史的考验,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不同历史阶段,发挥了参政党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当前,南通正处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的关键时期,希望民进南通市委统一思想认识,科学分析新的形势和任务,主动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使命担当。

民盟南通市委主委刘洪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大会还表彰了一批在南通民进发展历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向会龄最长的吴则瑶同志献上鲜花和“寿”幅。

上一篇:我会召开参政议政座谈会

下一篇:南通民进召开2017年度基层组织交流会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