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朱毅民来通调研民营企业


时间:2017-11-06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何新军 - 小 + 大

 

  1029日,民进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毅民一行来通,前往我会会员潘卫国的企业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调研。国盛集团是先进数控机床的专业制造商,产品广泛运用于航空航天、模具、汽车、能源、船舶、3C电子产品等制造领域,产品性能和质量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朱毅民细致地考察了国盛集团的管理及产品,并认真听取了潘总的介绍,他为民进有潘总这样优秀的会员而深感骄傲,并称赞从潘卫国身上看到了我们民族工业振兴的希望。同时,对潘总提出目前在数控机床的程序控制模块还存在短板的问题,他表示要通过民进的平台进行积极建言呼吁,努力为推进优秀企业的发展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朱毅民副主委在民进南通市委主委董正超、副主委刘志刚的陪同下考察了会员企业江苏精一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会员任金云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公司的情况。精一电气是从事输变电成套设备的系统工程服务商,曾为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等标志性建筑提供设施和安装服务,精一品牌在业内得到普遍推崇。朱毅民副主委在座谈时说,看到你们企业发展的好势头,我感到很振奋,这是对你们不断奋进努力、抢抓善抓机遇的回报,希望你们继续发扬现代企业家精神,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

上一篇:中共南通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百老赏秋色 共叙会员情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