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为了一位老父亲的遗愿


时间:2017-04-25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严林峰 - 小 + 大

 

近日,民进会员、苏垦南通公司办公室主任严林峰接待了一位从盐城赶来的老人。她叫唐旦光,其父唐昌明曾在淮海农场工作,与当时的大队长杨志才关系无比密切,后来因为各种原因,近60年的时间里一直没能再见面。

如今,唐昌明老人已经过世,临走前嘱咐小女儿唐旦光一定要到南通去看望一下曾经的好友。于是,唐旦光从盐城赶来,希望能了却父亲的遗愿。

严林峰深为两人的友情所打动。在翻阅了相关档案之后,并向当年一些老同志问询,经过一上午的不断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杨志才的确切信息。

赶到杨老家,提到唐昌明时,杨老激动地说:“记得,记得,他是我的好哥们!”得知唐旦光的来意后,杨老也激动地留下了热泪,紧紧地握住了唐旦光的手,真挚友情在此刻闪闪发光……

上一篇:民进南通市实验中学支部走进通州湾

下一篇:访支部阵地,走基层调研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