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南通民进举办王剑华励志人生分享会


时间:2017-03-13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王国华 - 小 + 大

 

 

310,“成长的力量——王剑华励志人生分享会”在南通市思德福国际学校举行。活动邀请民进会员、“无臂书法家”王剑华开设一场别开生面的励志课堂。课堂伊始,王老师口衔毛笔,蘸墨挥毫,写下“自尊自强”“自强不息”等四幅作品,引来全场一片惊叹。接着,王老师讲述自身成长经历,报告厅内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对王剑华老师生命的顽强与坚韧表示最衷心的敬佩。报告结束后,大家还观看了“意志如钢”——王剑华“生活的一天”图片展,更加直观地体会到王老师坚毅不拔、乐观向上的人生精神。

王剑华,江苏通州人,曾因高压电击事故失去双臂和左小腿。十年苦练,口书有成。作为大有名气的“无臂书法家”,十五年前就特邀进入北京残疾人之星艺术团,参加过国内外数千场大型巡演。受到过江泽民、朱镕基、邓朴方等领导的亲切接见。“512”汶川大地震,以大陆第一残障人士身份赴灾区作心灵扶助,感动社会各界。2010年荣获南通市文明新风典型称号。

此次活动是民进南通市委“励志教育文化校园行”2017开篇之作,由民进通州支部承办。“励志教育文化校园行”于2014年启动,通过励志报告进校园、精品剧目进校园、励志图书进校园等广大学子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贡献智慧和力量,已经走进400余所中小学,受益师生达数十万人,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上一篇:我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市各民主党派举办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