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省委调研组来通调研


时间:2016-06-17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6月13日至14日,民进江苏省委“改革教育供给侧,培养适应互联网时代需求的教师队伍”调研组一行在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毅民的带领下来通调研。调研组由民进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董淑亮,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委员,南京市秦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春雷等专家组成。民进南通市委主委董正超、副主委刘志刚等陪同调研。

在南通市八一中学,调研组分别于家长、学生、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围绕“随着互联网时代到来,对教师素质提出怎样的要求?带来怎样的影响?教师的哪些素养亟待加强与提升?互联网给孩子带来的变化是什么?”等一系列问题倾听他们的心声。

14日,在南通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调研组与中共南通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南通市教师中小学教师研修中心培训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8名中小学校长在海联大厦715会议室进行座谈,深入探讨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教育主管部门应当从哪些方面提升教师素质。

南通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部长殷雄出席活动。

上一篇:巴中与江苏南通签订校际合作协议

下一篇:“民进全省农村特殊教育调研”座谈会在通召开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