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新起点 新征程 新追求 新期盼


时间:2016-04-06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民进港闸支部举行换届工作会议

2016年331日,民进港闸支部换届工作会议在港闸区党派会议室举行。民进南通市驻会副主委刘志刚,港闸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朱国强,区统战部副部长李长文,民进市委会宣传部部长张徐剑,民进市委会组织部副部长马知路等市区领导应邀出席大会。

民进港闸支部自2011年换届以来,在民进市委、港闸区委区统战部的关怀和领导下,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奉献岗位等方面取得了新的业绩。特别是在参政议政方面,港闸支部的八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其中一位是市政协常委,三位是区政协常委)认真开展调研,努力建言献策,每年都能提出许多有较高质量的议案、提案。去年提出的集体提案《完善“集团化办学”保障机制,推进初中教育高位均衡发展》,港闸区2015年政协全会提案工作报告就把它作为落实较好的提案予以充分肯定,并评为年度优秀政协提案。在港闸区政协全会上,每年都有来自民进港闸支部的同志作为“优秀政协委员”或“优秀提案获奖者”登台领奖,有时还是双双获奖。民进港闸支部先后三次获得“江苏省先进基层组织”称号,十余次获得“南通市先进基层组织”称号等各种荣誉。有一人获得民进中央的表彰,五人次获得省民进表彰。

经过民主选举,袁迎春全票当选为新一届民进港闸支部主委,张晓霞、范崚瑱全票当选为副主委,刘建鸿当选为组织委员,金智林当选为宣传委员,郑雪梅当选为信息委员,张建东当选为支部委员(分管社会服务工作)。


民进南通市驻会副主委刘志刚到会祝贺,作为港闸支部的老主委,他的讲话情深意切、感人肺腑,对新一届港闸支部支委和广大会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是坚持同心思想,形成政治共识;二是坚持有为思想,争取双岗奉献;三是坚持建家思想,增强党派凝聚力;四是坚持特色思想,打造服务品牌。

港闸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朱国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加强组织建设,努力构建学习型、和谐型基层组织。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参政党基层组织的作用。三、积极作为,敢于争先,增强组织的活力和影响力。努力向“民进全国先进组织”的行列迈进。


      民进港闸支部主委袁迎春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各级领导多年来对民进港闸支部的大力支持,将带领全体会员继续发扬“以党为师、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特色品牌建设上拓宽思路、再出新招。在组织发展、打造阵地、宣传报道、扶危济困等方面做实做优、培育亮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港闸贡献力量。

上一篇:民进南通市启秀中学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会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