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南通市启秀中学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6-04-01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323日下午,民进启秀中学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举行。民进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知路及启秀中学党委缪应锋书记应邀出席了会议。

民进启秀支部现有会员34人。支部成立20多年来,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先后获得“江苏省先进基层组织”两次、“南通市先进基层组织”十多次及其它各种荣誉称号。

经过民主选举,黄新平满票当选为新一届民进启秀中学支部主委,余伟文满票当选为副主委,葛德均当选为宣传委员,张莉莉当选为组织委员。

  黄新平主委代表新一届民进启秀中学支部作了发言,他感谢各级领导多年来对民进支部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希望全体会员继续认真履职,勤奋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长足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马部长对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新一届民进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期望民进启秀中学支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让“参政有激情、参政有平台、参政有质量”,多出成效,做好表率。

  缪书记对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勉励大家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进会员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树一流标杆,谋五年规划,自觉接受党委领导,确保“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为学校新一轮发展尽心尽力。

上一篇:民进通师一附支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下一篇:新起点 新征程 新追求 新期盼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