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履职尽责 献计出力


时间:2016-01-25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政协南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和南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分别于2016117日至20日和118日至21日在南通市举行。我会主委、市政协常委董正超及副主委陈萍、刘志刚等民进界别的21位市政协常委和委员及我会副主委、市人大常委孙爵等市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与来自各行各业的市政协委员和市人大代表齐聚一堂,齐心协力,为实现我市十三五成功开局、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献计出力。在1月19日市政协全会举行的专题建言献策会上,我会刘志刚、陈萍、郭垂庆、苏金山、张瑶等常委和委员,分别就加快我市“四新”(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经济发展、加强政府重大事项决策信访风险评估机制、促进职业教育体系与现代产业体系对接、提升城区水环境,协调推进河道综合整治以及推进我市现代文化产业园区发展等专题作大会口头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受到专程到会听取委员发言的中共南通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

市政协全会期间,我会提交集体提案6篇,即关于突破“南通制造”向“南通创造”转变瓶颈的对策建议;关于加快我市市级中心镇培育和建设的对策建议;关于提升城区水环境推进河道综合整治的建议;关于促进我市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与现代产业体系对接的建议;关于推进我市现代文化产业园区健康发展的建议;关于市区南川园路拓宽改造与加强管理的建议等。提交社情民意信息一篇,即关于加强医院护工队伍管理的建议。我会还通过副主委、市人大常委孙爵向市人大提交“关于将《南通城区水环境建设、管理与保护条例》列入2015-2016立法调研项目的建议”。

 

上一篇:我会召开九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南通民进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