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追寻抗战足迹,学习先辈精神


时间:2015-11-03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民进通中支部举行爱国主义活动

 

为了不断提高民进会员的综合素质,切实提高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民进南通中学支部组织在职会员及入会积极分子于1031日上午,赴海安、黄桥进行以爱国主义及革命传统为主题的学习参观活。活动得到南通中学党委、校长室积极支持。

黄桥战役纪念馆位于黄桥米巷10号丁家花园内,1940年秋,陈毅、粟裕等新四军领导人在这里运筹帷幄,指挥了著名的黄桥战役,成立了江苏省第一个抗日民主政府。通过观看纪念馆内丰富、翔实的文字和图片资料,会员们不但了解了战役发生的背景和经过,更在追溯光荣历史事迹的过程中领略了陈毅、粟裕等革命领导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宏伟气魄和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顽强斗志。

     此次支部活动使每一位会员更充分地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大家表示将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民进通州区支部观看阅兵式

下一篇:南通民进会员在2015年全省民进骨干会员培训会上展风采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