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通州区支部观看阅兵式


时间:2015-09-06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9月3日,民进通州区支部组织会员集中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

一个多小时里,会员们聚精会神地观看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起了在座者的强烈共鸣,尤其是“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更是让大家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阅兵式开始后,整齐的队列、,威武的军容,充分展示了祖国伟大成就和强大的综合国力,震撼了在座的每一个人。

民进通州区支部主委、江苏省西亭高级中学校长严少标说,观看这次阅兵式,我们都为祖国的壮大而自豪,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们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共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


上一篇:老有所思 老有所乐 老有所为

下一篇:追寻抗战足迹,学习先辈精神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