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团结报》张德海主编一行调研港闸民进工作


时间:2015-07-02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6月28日上午,《团结报》张德海主任一行在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何志斌的陪同下,到港闸区调研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加强组织建设、履行党派职责等工作。

在南通市软件园北园的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活动室里,港闸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朱国强重点介绍了港闸区落实中央统战会议精神,为全区六个民主党派及无党派知识联谊会安排活动场所、布置活动室等情况。他称赞港闸民进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为港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充分肯定了港闸民进的排头兵地位——2014年成为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

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港闸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区科技局局长刘志刚重点汇报了民进港闸基层委员会发挥骨干会员作用,建立参政议政组、服务社会组等六个工作小组,定期开展富有特色的党派工作的做法。民进市委何志斌副主委用“鱼和水”来形容“港闸民进与区委统战部”的关系,“我在你的怀里,你在我的心里”,“鱼得水灵动,水拥鱼精彩”。

随后,《团结报》张主编一行参观了民进会员企业——南通国盛机电集团(2014年度中国机床工具行业30强企业)。潘卫国董事长介绍了国盛机电企业产业结构、经营状况、科技创新和社会责任担当等方面的情况,畅谈了加入民进以及作为民进会员、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生动小故事。潘卫国董事长热心公益事业资助学子设立多项奖学金却无意扬名,体现了一位民进会员、一位民营企业家淡泊名利、乐于担当的博大胸怀。

《团结报》张主编认为港闸区委统战部十分关心支持党派工作,不遗余力地为各民主党派创设优越的活动场所,作为县区级组织有如此举措难能可贵,在全国也属少见。他对港闸民进取得的党派活动成果表示赞赏,希望港闸民进在做好党派工作的同时要重视宣传工作,及时准确地总结、报道党派工作经验,为政治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努力。

参加活动的还有《团结报》韩金伟副主任、记者王恺强,港闸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长文、丁佐书,民进南通市委宣传部部长张徐剑,民进港闸支部主委袁迎春参与接待。



上一篇:2014年民主党派(民盟、民建、民进、农工、致公、九三)决算公开总体情况

下一篇:我会社会服务工作获民进江苏省委表彰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