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江苏省委“走基层 转作风”调研组来通调研


时间:2015-03-04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2月27日至28日,民进江苏省委“走基层 转作风”调研组一行来通调研。

在通期间,调研组听取了民进南通市委、民进通州区支部、民进通师二附小学支部的社会服务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员代表进行座谈,研究社会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讨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社会服务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

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何志斌作经验汇报。他说,南通民进的社会服务工作具有“三个三”的特点:一是具有“三个体现”,体现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二是具有“三个特性”,即形式的多样性、参与的广泛性、工作的持续性;三是具有“三个度”,即认识的高度、有机结合的深度和社会的影响度。

调研组组长、民进江苏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董淑亮对南通民进近年来的社会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南通的工作有点子、有创新、有影响,具有突出的品牌效应、鲜明的时代特征和显著的时代价值取向,称得上是民进社会服务“南通现象”。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会见调研组一行,就南通民进近年来社会服务工作情况作深入的交流。

      调研组还赶赴通州区,考察了“童声里的中国”创研基地及通州区支部牵手学校亭西小学,对相关活动的开展给予指导。

上一篇:民进南通市委举办《江东春早》京剧演唱会

下一篇:我会传达市各民主党派驻会副主委、秘书长联席会议精神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