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南通市一中召开2014民主党派年度会议


时间:2015-02-03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2015年1月21日下午,南通第一中学校党委在122会议室隆重召开了民主党派年度工作总结及迎新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文辉主持,致公党市委常务副主委孙淼、民进市委秘书长江幼玲、民盟市委组织部长曹晓东等领导受邀参加会议,我校所有在职民主党派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校民进、民盟、致公党三个民主党派的支部主委陈静、王旭明、周宏分别作了各自支部的2014年工作总结,畅谈了来年的支部工作计划和展望。江秘书长和曹部长代表民主党派市委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我校民主党派做出的成绩,希望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做好工作,服务社会。我校党委书记陈文辉做了总结,布置了任务,期待在接下来的教代会上,每个民主党派提两个以上的议题,积极参政议政。

      会议持续了两个小时,会场气氛融洽、轻松、积极向上。

上一篇:民进港闸支部看望帮扶对象

下一篇:港闸民进会员助阵南通市“欢聚一堂”春节文艺汇演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