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港闸支部看望帮扶对象


时间:2015-01-14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113上午,民进港闸支部主委袁迎春一行五人看望了支部长期帮扶对象唐闸小学五年级吴佳琪同学,为她添置了羽绒衫裤、鞋袜等。

    唐闸小学张锦圣校长介绍说,吴佳琪同学勤奋好学,非常孝敬患重病的母亲,老师同学都很喜欢她。吴佳琪同学一至四年级在天生港学校小学部就读,因为拆迁安置的原因转到唐闸小学读书。她原来的语文老师、民进会员王佩芳主任虽然已退休,但依然与吴佳琪同学父母保持联系,关心着她的家庭。现在吴佳琪同学转到新学校,又得到唐闸小学领导、师生们的厚爱。唐闸小学蔡一鸣主任作为民进港闸支部会员,接起了直接关爱吴佳琪同学的接力棒,今后将更加关注吴佳琪同学的学习及生活情况。

上一篇:我会会员慷慨解囊献爱心

下一篇:南通市一中召开2014民主党派年度会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