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召开2015年会员大会


时间:2015-01-26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1月24日下午,我会召开2015年会员大会,200余名会员出席会议。
      大会由孙爵副主委主持。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作2014年度工作报告,并提出2015年工作思路。董正超号召全体会员在中共南通市委和民进江苏省委的领导下,明确肩负使命,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创造南通民进工作的新业绩,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南通贡献力量。
      大会表彰了获得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集体称号的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崇川区基层委员会等一批在2014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会原主委华保良,副主委陈萍、何志斌、刘志刚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应邀出席并讲话,对南通民进2014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2015年民进工作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发挥优势,积极履职,为巩固扩大南通统一战线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还开展联欢活动,会员中的文艺骨干载歌载舞,辞旧迎新,为全体会员送去新年问候和祝福。



上一篇:我会召开九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民进南通市委举办《江东春早》京剧演唱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