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深入社区 献计献策


时间:2014-12-29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民进城西退休支部的一次活动

王冬梅  吴若思

民进城西退休支部成立后的首次活动,于1212日在和平桥街道濠西社区仁爱邻里中心举行。参加这次活动的除该支部成员外,市委会的张徐剑和马知路两位部长及濠西社区的党委成员也参加了这次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深入社区,了解情况,为建设文明和谐社区献计献策。

活动开始,城西退休支部主委徐曼华作了简要的开场白,接着由濠西社区党委书记顾天培介绍社区、邻里建设及小区环境、特色等情况,着重介绍了社区文化建设“四个一”特色,即一支原创歌曲《濠西谣》(顾天培词、王剑谱曲)、一份手抄小报《濠西之声》、一个草根艺术中心、一群特色社团,还介绍了濠西社区居民群众开展的公益活动、文化活动的特色等。在其后的交流中,因为支部的几位会员就住在濠西园等周边小区,对邻里建设带来的和睦、团结、向上的气象等社区变化深有体会,对社区干部、工作人员吃苦耐劳、尽心尽力为居民服务的好风尚大加点赞。

与会者还对建设文明社区、和谐邻里提出了许多建议,就社区文明、文体活动、邻里建设及美化环境等方面献计献策。因外出而未能参加活动的会员施菊英老师还特别写了书面发言,由主持人代读。

活动之后,大家还参观了仁爱邻里中心的六大功能室,对服务在社区的退休人员十分钦佩,对邻里硬件配套设施赞叹不已,表示今后要多到社区走走看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服务工作。

上一篇:张建东荣任中国音乐家协会咽部艺术教研中心兼职教授

下一篇:我会会员慷慨解囊献爱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