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我会会员王剑华赴宁作励志报告


时间:2014-05-27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52123日,南通民进会员王剑华应邀赴南京数所中小学作励志报告讲座,为同学们传递成长的力量。

王剑华,男,43岁,民进会员,通州人。20岁那年因一次触电事故失去双手和左腿,但他顽强的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生活中的困难,靠信念、靠意志用嘴苦练出一“手”优美、流畅、遒劲的毛笔字,成为国内外有名的书法家。汶川地震后,他立刻奔赴灾区,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给灾区身处困境中的人们带去了温暖和重拾生活勇气的信心。王剑华的事迹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他是一位奇迹人物。他就像一只小鸟,没有翅膀却还能腾空飞翔。他就像一颗枯草,枯萎了,还会有新的梦想再长出来。他的生活中有勇气和坚强。

此次,王剑华老师去了南京白下区、浦口区5所学校,同学们向他提的问题,他都一一给予回答,并在答案中给了同学们最温馨的启迪,获得了成长的力量和希望。

上一篇:张锋被推举为第十一届南通市青年委员

下一篇:励志电影《三袋米》由央视隆重播映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