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市委举行 “励志教育”文化校园行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4-04-30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429下午,南通市八一中学体育馆内掌声阵阵,热闹非凡。民进南通市委2014年社会服务品牌——“励志教育”文化校园行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江苏省委副主委徐菊英,南通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部长殷雄,南通市社会主义学院、中国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德炎应邀出席。

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由民进南通市委创意主办的“励志教育”文化校园行活动,计划用近一年的时间分别走进本市30多所中小学校,运用励志演讲、励志戏剧、励志图书三种形式,为青少年渗透励志教育,让励志品质扎根在青少年心中,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激励内动力,增添正能量。

    徐菊英、殷雄、董正超共同按下活动启动球,并与南通民进各基层组织、各专委会负责人、八一中学部分师生共同观看了获得全国“五个一”工程奖的儿童剧《留守小孩》。

 

上一篇:我会组织专家送教贵州

下一篇:我会开展图书漂流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