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会员、民营企业家潘卫国在全市民营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言


时间:2014-04-01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2014328日,南通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民营经济工作会议,扎实推动民营经济在稳中求进、改革创新中加快转型、提质增效。市委书记丁大卫在会上讲话,市长张国华作工作报告,民进会员、南通国盛机电集团董事长潘卫国代表民营企业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潘卫国发言的题目是《坚持创新驱动  促进持续发展》。他说,国盛集团是专业生产数控机床为主体的民营高科技制造企业。近几年来,国盛集团始终把创新作为国盛生存和发展的灵魂,坚持创新驱动,走出了一条持续稳健的发展之路。国盛集团注重了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技术创新,二是强化管理创新,三是推进文化创新。2013年,国盛集团累计完成应税销售收入6.5亿元,实现利润5000万元,纳税4000多万元,预计2014年全年应税销售收入可完成8.5亿元,同比增长30%左右。

潘卫国表示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加强与科研机构、知名高校的产学研合作,瞄准更高目标,研发制造出更精密更高效的国盛牌数控加工中心,为振兴民族工业,早日实现中国梦尽自己的一份努力。

上一篇:群众路线助力通中梦

下一篇:南通中专民进支委为学校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建言献策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