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群众路线助力通中梦


时间:2014-03-31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民进江苏省南通中学支部

中共十八大明确提出,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路线是中国共产党一切工作的根本路线,是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路线。近来,江苏省南通中学成立中心工作组,制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作为民进会员,我们也应积极投身到活动中去。

2014326上午,市教育局中共党委第二党支部与通中群众路线理论中心组联合开展以“践行群众路线,传承英烈精神”为主题的现场学习教育活动,我民进支部袁晓霞老师特地作了题为“老楸树下走出的征途——记江上青烈士”的义务讲解。江苏省南通中学建校105年来,走出了32位革命烈士,涌现出一批伟大的革命家,江上青、钱素凡、朱理治等都是其中杰出的代表。革命烈士们为革命事业和新中国的建立抛头颅,洒热血,是群众路线深刻内涵的生动体现和最好诠释。

联合参观学习等方式,让成员们重温百年通中“热爱祖国、追求真理”的光荣传统,感受着革命烈士们为革命理想和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提高自身认识,明德修身,严以律己,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作为助梦人,我们通中民进人不但要爱岗敬业,还要在工作之余充分发挥我们自身的优势,克服“慵懒散奢”,积极参政议政,破解教育改革难题,为实现通中梦、再创新辉煌努力奋斗,争当排头兵。

上一篇:民进一附支部:传达精神 落实计划

下一篇:民进会员、民营企业家潘卫国在全市民营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言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