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省调研组参加南通民进经济界会员座谈会


时间:2014-03-14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2014年3月14上午,南通民进经济界会员在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日前民进南通市委“学习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暨创先争优”动员大会布置的各项任务,为南通经济发展出谋划策。省民进“转作风、走基层”调研组参加座谈。

    省民进秘书长王鲁彬同志参加会议认真听取发言并讲话,他说:参加今天的座谈,看到一些老面孔,也见到不少新同志,听了大家的发言,感觉南通民进经济界会员是个非常活跃的团队,你们在多个行业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今天参加座谈的同志既是本职工作的优秀代表,又非常珍惜民进会员的政治身份,热心民进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在新形势下,抢抓机遇,积极奉献,双岗建功,做好自己的企业,在所在单位发挥更大作用,特别是在经济领域为南通、为江苏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何志斌、组织部副部长马知路参加会议。

上一篇:崇川区基层委召开全委会议

下一篇:王鲁彬调研通州支部(筹)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