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冬日的暖阳


时间:2014-01-28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记虹桥二小给贫困生送温暖活动

201418中午,虽然外面寒风习习,冬雨绵绵,但虹桥二小阶梯教室里却阳光明媚、暖意融融。因为学校党支部和民进支部又在此举行“冬日的暖阳”送温暖活动。

虹桥二小党员教师和民进教师经常为孩子们捐赠衣物、台灯、书籍等生活、学习用品,表达对孩子们的关爱。如今正值寒冬之际,今年老师们又为17位贫困学生精心挑选了加热坐垫,用实际行动送去了冬日的温暖。民进支部主委黄力平主持了这次活动,学校党支部书记刘昕校长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希望,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在和谐温暖的社会大家庭中健康成长。 

当孩子们接过老师们捐赠的礼物时,眼里满含着感激,脸上洋溢着笑容,一股暧流从心底油然而生。 他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

                                              (虹桥二小 黄力平)

上一篇:民进港闸支部会员参政议政成果喜人

下一篇:无臂书法家王剑华寒冬送“福”暖人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